英法兩國都還沒開放預購 Volkswagen ID. Buzz歐洲今年配額幾乎賣完!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Volkswagen ID. Buzz在預售階段就已經於歐洲市場接獲超過萬張的訂...

在Volkswagen積極拓展與開發旗下的ID. Family純電家族之際,讓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踏進純電領域的速度又再加快了些,品牌於今年三月正式推出了首款純電商旅,同時亦是ID. Family中的第一款純電MPV。外型與2017底特律車展上的I.D. Buzz純電概念小巴幾乎如出一轍的全新Volkswagen ID. Buzz,更在近日捎來了一項好消息。

Volkswagen ID. Buzz預定今年產量可達15,000輛。 摘自Vo...

實車發表後隨即於五月在德國漢諾威工廠進行量產的全新Volkswagen ID. Buzz,今年度於歐洲市場的配額在短短幾個月內已將近完售,而實車卻最快要等到十月以後才能陸續交車!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報導指出,這輛純電商旅預購量已經超過了10,000張訂單,其中又以挪威近3,400張為最多,其次為自家德國市場的2,500張,荷蘭與比利時則分別以1,100張、1,000張緊跟在後。

Volkswagen ID. Buzz的萬張訂單中,又以挪威市場的3,400張為...

接獲今年歐洲配額幾乎完售的福斯商旅行銷總監Lars Krause表示,這10,000輛ID. Buzz目前都還沒進駐展間,消費者也不曾試駕過ID. Buzz就能在預購時期如此搶手,這種現象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原廠在發表時就已宣布今年度的產量預估會有15,000輛,只是在十月正式交付新車之前,就已經有約三分之二的配額售出,而英國與法國甚至都還沒展開預購!由此可見這輛純電商旅在歐洲的人氣與市場需求。

Volkswagen ID. Buzz要等到十月以後才會開始交付予歐洲消費者。 ...

全新Volkswagen ID. Buzz在發表初期就同時擁有五人座乘用版與Cargo載貨用等兩種版本,不論是何種車型皆是在漢諾威製造,儘管六月初期因為搭載於ID. Buzz身上的鋰電池組品質出現問題而中斷生產過,原廠也因此將交車時間延後到至少十月份之後,但訂單滿手的福斯商旅並未打算更動今年度的生產計劃。原廠預計自明年起將年產能提高到6萬輛,之後再逐年漸增,最後的目標為年產13萬輛的Volkswagen ID. Buzz。

Volkswagen ID. Buzz Cargo。 摘自Volkswagen

價格部分,五人座乘用版ID. Buzz只會提供Pro單一高規格車型選擇,目前在德國預售價為64,581.30歐元起 (約台幣204.5萬元),ID. Buzz Cargo預售價則為54,430.60歐元起 (約台幣172.7萬元)。

Volkswagen ID. Buzz。 摘自Volkswagen

全新Volkswagen ID.Buzz採後輪驅動單一電動馬達的配置,最大馬力可輸出201hp/31.6kgm,車輛最高時速可達145km/h (電子限速)。另外,ID. Buzz身上配置77kWh淨容量的鋰電池組,根據歐洲WLTP標準測試之下,五人座乘用版在滿電情況下最遠可跑約421公里,而Cargo版本則些微增加至424公里。

Volkswagen ID. Buzz。 摘自Volkswagen

ID. Buzz 福斯商旅 Volkswagen 鋰電池 售價 純電動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