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是玩真的還是空穴來風? 外傳次世代中置跑車 MR2 箭在弦上

聯合新聞網 Victor Liu
圖 / Toyota

Toyota 在近幾年來給了許多熱血車迷在這電氣化盛行的現在不少驚喜之作,包括 GR 86 的續推、準備挑戰 Honda Civic Type-R 的 GR Corolla、甚至與 BMW 合作的 GR Supra 也推出更加強調自主駕馭的手排版本。

若再細數下去,要說品牌目前所沒有的特殊車型,相信就屬雙座敞蓬跑車 MR2 莫屬了;這些年來,有關於次世代 MR2 開發計畫傳言不斷,各式不同的謠言傳得滿天飛,不過在日前,有網友發現 Toyota 於澳洲官方網站釋出了一份名為 MR2 New Air-Conditioner Kit 的冷氣套組文件。

圖 / Toyota

縱此目前這份文件已經無法在網站尋得,卻也讓熱血車迷再度針對這款敞篷雙座跑車進行熱烈討論。不過筆者認為,這份文件單純只是就既有世代 MR2 車主所提供的修繕方案與服務。

不過,豐田章男在 Toyota 電氣化政策發表記者會中,一口氣發表了超過十台全新作品,當中的 Sports EV 就普遍被認為將會是新世代 MR2 的後繼作品。不過,依照過往 Toyota 推出性能作品的經驗,品牌或許會選擇與其他品牌洽談技術上的交換合作,讓這些不以衝量為原則的作品能夠在前端售價得以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不管如何,Toyota 肯花心力在推出這些性能作品上,端看現世代已經相當不容易。

圖 / Toyota

Toyota GR 跑車 性能 豐田章男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