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延續強力銷售態勢 Lamborghini 定於下半年推三款新作!

聯合新聞網 Victor Liu
圖 / Lamborghini

Lamborghini 總結上半年的銷售成果,無論是台數、以及獲利能力方面,都獲得超出預期的成果,或許是現任 CEO Stephan Winkelmann 想要趁勝追擊,故最好的方法便是推出更多延續性新作來加強銷售力道,而根據目前所蒐集到的資訊,品牌也確實有意要實行相關策略。

根據官方所公佈的銷售成績新聞訊息中,原廠已經表明接下來將會陸續強推多達三款新作,據悉,將會有兩款以 Urus 作為基礎所延伸出來的特仕車型,另外一款則同樣為延伸式作法所推出的 Huracan。

圖 / Lamborghini

雖然 Lamborghini 並沒有針對這三款新作提供更詳細的資訊,不過,還是可以從最近品牌的行銷操作上來看出些許端倪。以 Huracan 為例,近日官方在公開頻道上傳了一支名為 Beyond The Concrete 的影片,當中便有一輛貼著輕度偽裝車貼的 Huracan,該車就視覺上增加了許多越野專用套件,並且亦成功在沙地等艱困路面上行駛,或許這也很明顯預告了即將到來的新作會是何種模樣。不過,外界普遍認為這輛 Huracan 應是最後一台裝載 V10 純內燃機引擎的車款了,爾後,Lamborghini 將會把重點放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上,以因應極為嚴苛的排放法規。

至於 Urus,本車一般被認為上述所提及的延伸式車型,將會在本月舉行的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中亮相,而作為品牌首款 SUV 跑旅車型,展會上將發表的新作,或許會是名為 EVO 的強力版本,更甚者,或許會採用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藉此宣示品牌邁入減排紀元。

新作 Huracan 銷售 Lamborghini 油電 Urus 藍寶堅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