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英國最強四門車之戰! Aston Martin DBX707 VS. Bentley Flying Spur

聯合新聞網 Lucas

兩大英國頂級豪車品牌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與Bentley賓利這次在CarWow節目中,要來一場不一樣的競賽。雖然兩輛參賽車款都有4個門,不過一輛是高性能SUV,而另一輛則是頂級旗艦房車!但事實上它們的加速性能是非常接近的。

裁自CarWow影片

DBX707是目前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旗下動力最強的高性能休旅車,而對手Flying Spur W12則是歐洲市場馬力最強的Bentley賓利車款。既然兩台都是英國豪華品牌的頂規車款,那就看看哪輛的1/4英里零四加速性能比較強吧。

裁自CarWow影片

除了車型不同之外,Aston Martin DBX707與Bentley Flying Spur W12搭載的動力也不相同。DBX707搭載了由AMG打造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它能提供697匹最大馬力與91.77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驅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3秒。

裁自CarWow影片

對手Bentley Flying Spur W12的引擎雖然汽缸比較多,但馬力輸出比較保守一點。Flying Spur W12配置的6.0升雙渦輪增壓W12汽油引擎擁有626匹最大馬力與91.77公斤米巔峰值扭力,強勁的動力對於旗艦房車還說其實也很重要,因為實木、真皮以及諸多頂級配備讓Flying Spur W12的車重來到了2,437公斤,比Aston Martin DBX707重了192公斤。

裁自CarWow影片

雖然Bentley Flying Spur W12馬力更小,而且車身還更重,但雙渦輪增壓W12強大的扭力讓它展現出絕佳的起步動作;而更輕、馬力更強的Aston Martin DBX707則是完勝了所有加速之戰。

Aston Martin DBX Bentley Bentley Flying Spur 賓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