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台的Bugatti超跑被撞壞了 車主是足球巨星C羅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C羅與本次車禍撞毀的愛車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

超跑發生車禍雖然不是新鮮事,但永遠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特別是超限量的車款或是名人愛車,那如果兩者兼具,更將成為熱門話題。日前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略卡島發生一起超跑自撞車禍,車款是全球限量10台、要價200萬美金的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約台幣5940萬),而車主更是鼎鼎大名的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所幸無人傷亡。

來自歐洲的報導稱,羅納爾多和他的隨行人員目前正在馬略卡島,事件發生時他正在乘坐另一輛車的小型車隊。事故發生後拍攝照片顯示,Bugatti超跑似乎以過快的速度轉彎後撞上了路邊的一堵磚牆。

由C羅保鑣駕駛的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

《每日郵報》報導稱,一名未透露姓名的保鏢在事故發生後下車,繼續與葡萄牙足球運動員一起旅行,留下其他工作人員與警方打交道。義大利報紙Cronica Balear稱,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被一輛拖車拖走,上面蓋著藍色防水油布。

《每日郵報》在網上分享的圖片顯示,該車的前端受到了一些損壞,保險桿和分流器上有明顯車損。此外,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的乘客側似乎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可能需要徹底維修。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擁有1200...

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英國小報採訪時表示,駕駛的保鑣對事故負有全部責任。對於保鑣而言,想必會是天價的維修費用,但想必有完善的保險前提,而且對於今年球季收入高達1.25億美元的C羅而言,維修費用想必是九牛一毛,保鑣雖然很可能不需要賠償,但可能未來開車都會有陰影吧!

Bugatti Bugatti Veyron 超跑 維修 Spor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