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重振旗鼓 未來將推出迷你掀背與三款全新SUV!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摘自Fiat

隸屬於Stellantis集團旗下的義大利品牌Fiat,擁有500車系這項受歡迎的火紅產品,如今該品牌在集團策略下,也將開始擴張產品線並且讓產品內容與時俱進,以求主宰小型車市場。

摘自Fiat

在Fiat最近一次的公開說明中,表示日後將會以一輛超級迷你車、以及三款全新跨界休旅,這些開發案都已經於內部確認完成,並獲得CEO Olivier François的同意。而Fiat也將在2027年成為全電動車品牌,並強調其價格親民,Stellantis甚至還強調Fiat與Citroën可說是表兄弟關係的存在。而在新作部分,預計於2023年發表的全新迷你車,尺寸上相近於2018年停產的Punto,但不會繼續使用該名稱。

摘自Fiat

該車以Stellantis的CMP平台打造,此平台能同時兼容傳統引擎與純電動力模組,包括了Peugeot 208、Opel Corsa與Citroën C3 皆使用CMP平台設計開發。另外Olivier François也提到全新Panda的設計概念,將體現出1980年代車款的設計元素,以基本功能與極簡主義為主軸,傳達車輛的易用性。

摘自Fiat

根據外媒Autocar的消息,未來Fiat將有至少10輛產品問世,包括500、Panda、全新迷你掀背、至少兩輛跨界休旅、四輛商用車款、以及一款專屬於南美市場的作品。Olivier François也表示,集團想將Fiat打造成「更親民的Tesla」,降低製造成本以讓消費者更好入手;而這位CEO也表示,Fiat應該會是集團中第一個轉型為全電動車款的品牌。

摘自Fiat

Fiat 跨界休旅 Stellantis 電動車 Peugeo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