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帶著中國駐美大使體驗Tesla Model S Plaid的魅力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摘自Twitter:AmbQinGang

自Tesla上海工廠於 2019 年底投產以來,中國已成為Tesla日益重要的市場。執行長Elon Musk對於中國市場自然相當重視。在3月3日中國駐美大使秦剛就來到了位於加州弗里蒙特市的Tesla工廠參訪,當然是由Elon Musk親自接待導覽。

秦剛在參觀完這座生產Model S Plaid的工廠後便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照片以及想法,在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Musk與秦剛坐進了Model S Plaid,並向他展示了Tesla的自動駕駛系統,Musk的手離開了方向盤,他的腳也似從踏板上移開。即便如此,我們仍然不清楚這輛Model S Plaid是否配備全自動駕駛測試版軟體。

在貼文中秦剛稱Model S Plaid為一台十分強大的車款,且行駛起來相當順暢、平穩。他另外發布了兩張他與Musk在一起的照片,表示他與Tesla的首席執行長進行了一次具有啟發性的對話,有關於路上的汽車、天空中的星星、人類大腦的研究、地球上生命的意義和未來進入太空的一切。

至於Tesla在中國的生產情況,上海工廠的年產能為45萬輛,該工廠生產的許多車輛都出口到海外市場。事實上,Tesla去年在全球銷售的車款中,大約有一半是在上海工廠生產的。

Tesla Model S Elon Musk 自動駕駛 方向盤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