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公布神秘預告圖! 會是全新超跑嗎?

聯合新聞網 Lucas

慶祝2022年的到來,瑞典頂級超跑品牌Koenigsegg特別發布了一張神秘的產品預告圖。它究竟是全新世代的頂級超跑還是向自家經典車型致敬的限量車型呢?

Koenigsegg汽車團隊目前正忙著Jesko與Regera超頂級超跑的生產工作,早前在台灣亮相並還吸引周董前去賞車的四座超跑Gemera也快要開始下線製造了。從原廠發布的黑漆漆產品預告圖看來,這輛神秘車款很明顯不是以上三種車型。而由於Koenigsegg選在CC8S正式交車後的20年發表預告圖,因此有人猜測它可能是對CC8S致敬的限量車款。

Koenigsegg提供
Koenigsegg Gemera軸距長達3000mm,提供前所未見的空間舒適性...

預告圖中汽車的輪廓與Koenigsegg多年來製造的各種CC車型非常相似,儘管它似乎配備了一組現代化的 LED尾燈,但它還具有與以前CC車型類似的車頂線條。根據外電報導指出,這輛神秘Koenigsegg車款可能會與Gemera四座超跑共用一些技術。動力方面,Gemera搭載了Koenigsegg內部開發的2.0升雙渦輪增壓三缸Freevalve汽油引擎並結合Hybrid油電動力科技。內燃機引擎的600匹馬力與61.18公斤米扭力加上三具電動馬達的1,100馬力,讓Gemera擁有1,700匹綜效馬力與高達356.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

Koenigsegg Gemera的動力系統的聲浪雖然沒有Jesko 5.0升雙渦輪V8引擎熱血,但它絕對是地表上最快的四座超跑之一。而如果Koenigsegg最新神秘車款也搭載相同動力系統的話,那它的性能絕對不會讓買家們失望。

Koenigsegg Gemera設計語彙—啟發自戰鬥機的圓弧形前擋風玻璃、簡潔...

Koenigsegg 超跑 引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