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加入台灣七人座市場嗎? 第三代Ford Everest原廠照曝光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Ford Ranger新一代休旅雙生兄弟Everest釋出最新偽裝照。 摘自Ca...

自從2018年台灣福特六和預告將導入Ford Explorer後,轉眼間已經多年過去,至今依然是只聞樓梯響,一年等過一年的情況下,眼看國內嚴苛的CAFE制度即將上路,導入機會可能更低的情況下,是不是有機會改評估與Ranger關係密切的新一代休旅雙生兄弟Everest的導入可能性呢?

Ford原廠日前發表一段新影音曝光這輛全新大改款車型,這台與Ranger共用底盤的雙生車款Ford Everest,在外型上與全新大改款Ranger類似,都擁有科技兼具剛硬的造型,目前確定將會在菲律賓、泰國和澳洲等特定市場推出,同時它也有望以FORD Endeavour的名義導入印度。

Ford Ranger新一代休旅雙生兄弟Everest釋出最新偽裝照。 摘自Ca...

雖然曝光照片依然貼著偽裝貼紙,但整體外形確實與全新大改款Ranger,顯眼C型日行燈設計靈感取自F-150,並融合與Ranger相似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以休旅車設定卻有著皮卡的硬派外型。唯一不同之處就是少了貨斗,而是五門SUV車身取代。

新款Everest與Ford Ranger預計內裝鋪陳將相當類似。 摘自Cars...

雖然沒有釋出內裝照片,但預計將與Ranger十分相似,將配備10.1吋或12吋的中控螢幕,配備SYNC4娛樂通信系統及數位儀錶板等,營造實用又具科技感的風格。然而,由於不同的車身風格,它將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間和更多的載貨空間。

Ford Ranger新一代休旅雙生兄弟Everest釋出最新偽裝照。 摘自Ca...

新款Everest與Ford Ranger以及即將推出的VW Amarok共享升級後的T6梯形衍架平台,同樣擁有強大的越野能力。動力系統選項將類似,可能包括2.3升EcoBoost四缸汽油渦輪引擎、2.0升四缸渦輪柴油和更強大的3.0升 V6渦輪柴油。也可能因應電動化浪潮提供包含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等選項,預計2022年第一季將有更多訊息釋出。

Ranger 渦輪 改款 柴油 Everest Ford Explorer 福特六和 PHEV 休旅車 F-150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