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將比Honda更快完成全電動產品轉換嗎?

聯合新聞網 Lucas

日本Honda本田汽車曾於今年(2021年)春季宣布將於2040年起,完成北美地區產品全電能動力的轉換。Honda將與美國General Motor(GM通用)汽車團隊一同研發兩款以Ultium電池系統與電動模組化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的2024年式Acura與Honda電動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Acura提供

Honda本田汽車已確認他們版本的電動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將命名為Prologue,其首年銷售目標為70,000輛。該車款將鎖定電動車接受度和監管要求更高的區域市場,例如羅里達州與德州。而一直守口如瓶的Acura高級車品牌高層Emile Korkor也終於在Automotive News網站訪時透露了有關其電氣化戰略的一些新細節。Acura汽車美國區銷售協理表示該品牌轉換電能動力車款的速度將大幅超越母公司Honda的車款。

Acura提供

Emile Korkor先生表示,自2030年起,Acura超過一半的產品都可能是EV電動車,而Honda汽車同一時期的產品銷量預計將有接近40%為電動車。Acura將跳過Hybrid油電車的過渡期並迅速進入電動車時代。而其實Acura已經有提供包含NSX、RLX以及MDX等Hybrid油電動力車型,所以他們並不算跳過Hybrid產品,只是不再提供後繼車款。

Acura提供

Acura版本的全新電動Crossover跨界休旅車訂出了30,000輛的年銷量,而據Automotive News報導指出,這數字明顯優於過去Acura的平均銷量。通常Acura車款的銷量都只有Honda雙生車的十分之一。新世代Acura產品將更專注於性能,而電氣化是替產品增強性能的最佳方式之一。雖然Acura第一款電動車骨子裡就是一輛GM通用,但Honda已經宣布了一項新的 e:Architecture電動車模組化平台的開發計畫。

Acura提供

Honda 電動車 跨界休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