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IONIQ純電系列第二彈 Hyundai SEVEN Concept預約洛杉磯車展發表!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全新Hyundai IONIQ 7首度曝光。 摘自Hyundai Twitter

在今年二月底帶來建構在Hyundai Motor Group集團全新專為電動車設計打造的E-GMP模組化平台之上的純電休旅Hyundai IONIQ 5後,Hyundai拓展品牌純電休旅的腳步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近日藉由官方社群軟體與自家新聞網公布了最新消息,一款名為「SEVEN Concept」的概念車將於下周在2021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

預覽量產版IONIQ 7的Hyundai SEVEN Concept,將在洛杉磯...

「SEVEN Concept」顧名思義,代表著這樣休旅將是預覽未來Hyundai IONIQ 7純電休旅的模樣,而IONIQ 7將會緊接IONIQ 6純電跑車,預計在2024年後才會登場,其車身尺碼將會如同現行Hyundai Palisade旗艦休旅,並具備三排、七人座的座椅設定。

摘自Hyundai

儘管原廠目前公布的廠照都過於「概念」,實在是沒辦法從中得知未來IONIQ 7的真實長相或規格,但有鑑於IONIQ 5以及全新MPV Staria都各自帶有著既前衛又新穎的設計手法,SEVEN Concept以及其量產版的IONIQ 7,應該亦是如此,比方說使用了品牌最新的Parametric Pixels設計語彙,與環保材質所打造的座椅、車門飾板等,車內更營造出適合休憩的氛圍,展現了Hyundai對於內裝的創新想法。

摘自Hyundai

摘自Hyundai

摘自Hyundai

儘管Hyundai尚未公布相關規格,但全新Hyundai IONIQ 7除了將建構於E-GMP底盤平台外,車內也會配置來自SK Innovation的100kWh大容量鋰電池組 (使用於Kona Electric的電池供應商為LG Chem樂金化學),最大續航距離估計可達到483公里,此外,全新Hyundai IONIQ 7預計將會提供三排、六人或七人座兩種車型設定,並同樣採取雙馬達的後輪驅動設定,最大馬力預計可輸出308hp。

Hyundai IONIQ 6、IONIQ 7透過美規IONIQ 5發表影片短暫...

IONIQ Hyundai 概念車 七人座 洛杉磯車展 電動車 Palisad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