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室還有妙用?原來是松鼠藏果實的好地方!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時常出現在野外或是公園樹上的松鼠,其毛茸茸的可愛樣貌受到不少民眾喜愛,而無論是在卡通影片還是現實生活中,核果類便是他們的主食,有時會收集在某一地點,如樹洞中。

摘自FB:Bill Fischer

雖說如此,有一群松鼠卻覺得另一個充滿機械的地方更適合堆放果實。一名居住在美國North Dakota的居民Bill Fischer,他的愛車成為松鼠們最大的食物貨倉。從2013年開始每隔兩年,Bill Fischer愛車Chevrolet Avalanche的引擎室,就會充滿著松鼠們撿回來的核果,而且今年的數量還特別多。為了清除這些核果,Bill Fischer需要進行的工程規模不小,必須要將車輛前保桿、頭燈組甚至是前葉子板全都移除,才能真正將核果清除乾淨。

摘自FB:Bill Fischer

最後一共清出了7桶六加侖水桶量的果實,數量相當驚人,而且這些果實竟只由一隻松鼠所收集。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Bill Fischer只要看到核果開始散落在車旁,就知道又要開始進行清除大工程。經過觀察,他發現松鼠是在車尾處將果實帶入車體,穿過車體鈑件間的縫隙直到引擎室。

摘自FB:Bill Fischer

Fisher向華盛頓郵報表示,「一開始我將車子停在樹下,因此成為松鼠的食物儲存處並不令人意外,但後來我將車子停到了街上,並盡可能的遠離核桃樹,但松鼠們仍然大費周章地將果實搬到車內。」而這些從車內取出的核桃,Fisher會在整理完之後將照片PO上Facebook,讓有需要的親友們來領取,雖然這樣做會讓松鼠們不太高興,但至少不會造成食物浪費。

摘自FB:Bill Fischer

引擎 意外 影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