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蔚來ET7電動房車明年開始於德國交車!

聯合新聞網 Lucas

中國NIO蔚來汽車將以ET7電動房車作為進軍歐洲市場的首發車型,而這間標榜要以低於Tesla價格並提供更好產品的電動車製造商已正式公佈了德國上市的計劃細節。

NIO提供

NIO蔚來汽車在新聞稿中表示,ET7電動房車將於2022年進入德國市場,並接著於2022年第四季開始陸續交車。NIO蔚來汽車對於ET7電動房車的歐洲市場銷售量充滿信心,因此會考慮在當地建造生產工廠,並也樂於與當地OEM專業代工合作,探討聯合生產的可能性。

NIO提供

NIO蔚來汽車創辦人兼首席執行李斌(William Li)表示進入德國是NIO蔚來努力的目標,該團隊希望能在2022年底,成功將ET7電動房車導入德國市場。除了準備在歐洲推出ET7之外,中國NIO蔚來汽車也已開始招募當地人才,並任命亞曾在Airbnb、PayPal和 eBay工作過的Alex Schwarz先生為其歐洲首席執行長。

蔚來創辦人、董事長兼CEO李斌。(圖/取自新浪網)

蔚來汽車尚未公佈 ET7的德國市場訂價,而該電動房車將是繼最近在挪威開始交車的ES8 SUV電動休旅車之後,第二款在歐洲銷售的車型。

中國規格ET7電動房車供提供三種不同電池組,入門70kWh電池系統可提供超過500公里的續航力,中階100kWh電池組可提供行駛700公里的電力。至於頂規150kW電池組則可創下1,000公里的行駛距離。裝置於前/後軸上的電動馬達擁有653匹最大馬力與86.66公斤米巔峰值扭力。其0至每小時100公了加速僅需3.9秒。

NIO提供

房車 銷售 電動休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