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Plaid火燒車門鎖還故障?車主憤而提告

聯合新聞網 Lucas

性能車最怕遇到突然發生的火燒車讓愛車瞬間燒成廢鐵,而還有什麼比遇到火燒車更恐怖的事呢?那可能就是發現愛車起火的同時,門鎖竟然開不了吧!美國Pennsylvania賓州最近有位幸運的Tesla Model S Plaid竟然一次經歷了以上兩個可怕的意外。

Tesla提供

根據2021年式全新Tesla Model S Plaid車主的律師向CNBC新聞網站表示,Model S Plaid車主在車輛行駛過程中突然發現車輛後方開始冒煙。而當駕駛要解鎖開門時,門鎖竟疑似故障讓他必須用蠻力將車門打開。報導指出當車主逃出車外後,Model S Plaid便開始自行移動。

裁自Ben Meiselas Twitter

Model S Plaid車主的的法律團隊成員本Ben Meiselas於7月1日在Twitter上發布了發生火燒車意外的Tesla Model S Plaid圖片並聲稱他們曾試圖與Tesla取得聯繫,但對方目前為止都沒有回應。車主尚未公布身份,但Ben Meiselas透露業主是一位高階主管人士。畢盡能擁有首批25輛Tesla Model S Plaid的車主,應該也是來頭不小。

Tesla提供

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將Tesla Model S Plaid車體殘骸運送到一個安全的放置過夜,而根據CNBC報導指出,Model S Plaid車主已將汽車移走,並進行獨立調查,試圖找出起火的原因。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員會發言人告訴CNBC,安全監管機構已介入了解這起意外,並已與所有相關機構保持聯繫以收集更多信息。 發言人表示,如果數據或調查顯示Model S Plaid有設計缺陷或存在安全風險,NHTSA將採取必要行動保護消費大眾。

摘自Tesla

Model S 車主 Tesla 特斯拉 電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