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的Formula E賽車抵達紐約 與神秘嘉賓在時代廣場合影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本週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的賽程將來到美國最繁華的紐約市,身為參賽隊伍的一員,Porsche已經將比賽用車99X運抵當地,並舉辦一些小活動來紀念這一刻。

摘自Porsche

由於紐約賽道對Porsche是全新的體驗,Porsche便決定將99X賽車運至紐約市最有名的地標 – 時代廣場留影紀念,並且找來另一輛純電產品一同入鏡,便是該廠第一輛電動作品Taycan。在現場圍觀民眾無一不拿起手機拍照、閃光燈與螢幕形成一片光點的場景下,更顯得99X與Taycan的光采奪目。Porsche Formula E的車隊負責人Amiel Lindesay表示,雖然該廠第一次面對紐約賽道,但旗下車手André Lotterer與Pascal Wehrlein皆擁有在同樣場地比賽的經驗,這對車輛調教有相當大的幫助,因此該隊相信這場比賽能較上一站墨西哥的表現更進一步。按照FIA所制定的規格,Porsche 99X擁有340hp的最大馬力,動力供應則由單電動馬達以及52kWh的電池模組所構成。

身為Porsche車手之一的Lotterer表示,「紐約站對我而言是絕佳的地點與很棒的賽道,讓我非常興奮能在此地參賽。上一站在墨西哥Puebla賽道的表現有些差強人意,前8圈的表現幾乎在與賽車在掙扎中度過,幸好第9圈開始一切都回復正常。雖說如此,墨西哥戰讓隊伍收集到更多的資訊,作為未來賽車的改良依據。全隊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專注的給予車手任何支持協助,因此我相信我們在紐約站的表現會更加進步。」

摘自Porsche

Porsche 賽道 墨西哥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