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與Bugatti合資 第一輛Bugatti電動超跑十年內將登場!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超跑品牌Bugatti與電動超跑新秀Rimac發出聲明稿,宣布兩品牌正式成為合資企業,以打造更驚人的電動超跑。

摘自摘自Bugatti

Rimac創辦人兼執行長Mate Rimac在克羅埃西亞雅的一場活動中表示,沒有一家車廠能像Bugatti一樣,重新定義了車輛的性能表現。Bugatti-Rimac將來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超跑公司。未來Bugatti與Rimac在市場上依舊是兩個獨立品牌,Bugatti車款也會在法國持續生產製造,但是部分組件與科技類的部件會於位在克羅埃西亞的總部製造,像是電動車的電池模組。原本擁有Bugatti的Porsche,其副主席也出現在同一場活動,並表示兩家公司的合併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在做談判協調,接近18個月,但他相信所有相關連的人員都會獲得更多益處,包括Bugatti的車主。這位副主席同時也提到未來產品計畫,將會有至少三款Bugatti新車正在開發中,其中一輛仍是傳統Bugatti的輪廓,但其他兩輛就是全新作品。

摘自摘自Bugatti

根據外媒Autocar的報導,未來Bugatti會擴增其產品線到非超跑領域,雖然該廠並未透露太多,但保證絕對會與市面上現售的性能產品不同且更加令人興奮。Mate Rimac也表示,Bugatti在未來10年內將轉型為全電動品牌,這段轉換期間他們仍會推出一般燃油引擎車款,但會加入相當高比重的hybrid系統作為輔助。

摘自摘自Bugatti

摘自摘自Bugatti

Bugatti 超跑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