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Volkswagen ID. BUZZ準量產車現身 純電可愛廂型車預定2022年發表!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全新Volkswagen ID. BUZZ準量產車現身路試! 摘自Motor 1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在上月中旬帶來了全新世代Multivan車系,維持經典T系列廂型車外觀造型的同時,還同時注入了嶄新的設計語彙,原廠亦為新世代Multivan車系導入了eHybrid 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兼顧了裝載能力與動力效能,而隨著Volksawgen積極開發ID.Family純電家族,曾於2017年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I.D. Buzz Concept純電小巴概念車,現在已經有了最新的消息!

德國福斯商旅正式推出新世代Multivan。 圖/Volkswagen Comm...

全新Volkswagen ID. Buzz (正式車名尚未確定) 純電廂型車近期已積極的路試當中,不過相較於之前總是偽裝衣全身包緊緊,這回ID. Buzz是以準量產車的身分現身了!從原型車的外觀可見到ID. Family純電家族特有的大燈設計,雖然燈具周圍還是被黑色貼紙覆蓋,以障眼法掩飾真實的樣貌,但其實這輛準量產車幾乎都可見到未來量產後ID. Buzz的長相。

全新Volkswagen ID. BUZZ準量產車已經可以看出與概念版雷同的可愛...

不過這輛準量產車在有些地方看來有點奇怪,如車頭兩側的霧燈實際上是假的,除了前保下方的蜂窩格柵外,其餘部分幾乎都是偽裝後的樣子。車尾的部分似乎為了遮掩更多重要的設計,而使用了乍看之下以為是鍍鉻飾條,事實上只是白色貼紙覆蓋上的造型,外媒推測量產版ID. Buzz可能會如同ID.4設計,採用一體成形的尾燈造型。

全新Volkswagen ID. BUZZ準量產車現身。 摘自Motor 1

目前關於這輛純電廂型車的動力規格資訊尚未明朗,不過根據外媒的報導,全新Volkswagen ID. Buzz將如概念車建構於VAG集團的MEB模組化底盤,歐規版本會配置48kWh標準版或111kWh大容量的鋰電池組,在滿電情況下最大續航距離可達550公里,之後的量產版還會分為客用車型與商務車用 (ID. Buzz Cargo),並預計在2022年率先於歐洲發表上市,再輸入美國市場拓展市佔,但美規版ID. Buzz據傳將僅會有客車版本。

Volkswagen I.D. BUZZ Concept。 摘自Volkswag...

全新Volkswagen ID. BUZZ預定明年發表! 摘自Motor 1

量產 Volkswagen 概念車 鋰電池 車用 電動車 福斯商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