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配超過700萬的2016 Porsche 911 GT3 RS賣掉會賺錢嗎?

聯合新聞網 Lucas

買新車總是開心的事,如果財力雄厚,多勾選幾項原廠選配也無傷大雅,但多花25萬美元(約700萬新台幣)增加配備就不常見了。美國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劇作家/電視與電影製片人Jerry Seinfeld,當年為了打造獨一無二的2016 Porsche 911 GT3 RS,因此砸了重本。但這些昂貴的額外配備是否能讓他在賣車時賺一筆呢?

摘自Bonhams拍賣網站

身為Porsche保時捷車迷的收藏家,Jerry Seinfeld當然會對他的全新Porsche 911 GT3 RS有不同的要求。這位好萊塢名人車主首先替愛車選擇了918 Spyder獨特的Liquid Chrome Blue Metallic金屬烤漆,其他選配件包含了Sport Chrono套件、LED照明、原廠導航、加大的23加侖油箱、陶瓷複合煞車系統以及車頭抬升系統。

摘自Bonhams拍賣網站

根據Bonhams拍賣網站上的產品資訊指出,這輛2016年式Porsche 911 GT3 RS當年的售價為449,890美元(約1,260萬新台幣)。車主Jerry Seinfeld雖然改裝了特殊的小鴨尾尾翼,但原廠的大型尾翼一樣會提供給買家。

摘自Bonhams拍賣網站

動力方面,991.1世代Porsche 911 GT3 RS搭載了擁有490匹最大馬力與47.82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4.0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6缸汽油引擎,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後輪驅動設定,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4秒,加速至每小時200公里也只要10.9秒。

摘自Bonhams拍賣網站

為了確保車漆不會在紐約與加州道路行駛時受傷,Porsche 911 GT3 RS當年貼上了Suntek車身貼膜,而這5年間,車輛也僅開了約1,500英里,約2,414公里。回到最初的問題,加選700萬配備會不會讓車主賣車時賺一筆?其實車輛依舊會折舊,不會賺錢。

外界估計這輛2016 Porsche 911 GT3 RS最終成交交價將介於29至33萬美元之間。

摘自Bonhams拍賣網站

摘自Bonhams拍賣網站

Porsche 911 車主 保時捷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