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重要市場!Toyota汽車於當地累積生產3,000萬輛新車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Toyota汽車至今在美國不僅拓展多達10家工廠,新車累積生產總數更是累積3,0...
日本Toyota汽車不僅佈局全球各重點市場設立生產或研發基地,更早在1957年起...

剛重返全球最熱賣汽車集團銷售寶座的日本Toyota汽車集團,不僅佈局全球各重點市場設立生產或研發基地,更早在1957年起進軍美國並銷售第一輛新車,隨後於1972年在美國密西根州設立研發中心,並1986年起生產Corolla FX16。至今不僅拓展多達10家工廠,新車累積生產總數更是累積3,000萬輛規模。

北美Toyota分公司宣布,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普林斯頓的新車生產基地,日前迎來第...

北美Toyota分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簡稱TMNA)宣布,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普林斯頓的新車生產基地,日前迎來第3,000萬輛於美國生產的新車。這款車還是當地MiniVan級距中熱賣的新世代Toyota Sienna。這些不僅全都會納入Toyota汽車的發展歷史當中,並替品牌寫下新生產里程碑。

1986年時Toyota汽車與New United Motor Manufact...

說起Toyota汽車在美國的發展,1986年時與New United Motor Manufacturing Inc.合資在美國當地生產新車開始(Corolla FX16),到2021年時已經擁有10座相關產業工廠(美國),整個北美地區更多達14座。Toyota汽車之前也允諾,自2017年到2021年這段時間不僅會持續投資130億美元,還會創造6,500個新工作機會。

目前Toyota汽車在美國生產的新車分別有Sienna、Sequoia、High...

目前Toyota汽車在美國生產的新車分別有Sienna、Sequoia、Highlander(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Indiana, Inc.)、RAV4 Hybrid、Camry、Avalon、Lexus ES(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Kentucky, Inc.)、Tacoma、Tundra(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Texas, Inc.)以及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Mississippi, Inc.廠的Corolla。

Toyota X1 銷售 Lexus ES RAV4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