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都會小車再一發 全新迷你掀背車將與Yaris共用底盤平台!

聯合新聞網 Lucas

歐規Toyota Aygo後繼原型車在路試中被國外狗仔攝影逮到之後,近期原廠也終於透露了將於歐洲市場發表的這款迷你掀背車消息。

摘自carscoops

Toyota全新的歐規A級距車型將與Yaris以及Yaris Cross共用同一具GA-B模組化底盤,以上3款車型預計將幫助Toyota的小型車年產量達到500,000輛。Toyota表示,Aygo後繼車將搭載一具小排氣量的汽油動力系統,讓它擁有親民的入手價格。

Toyota提供

Toyota豐田汽車表示,動力總成的選擇相當重要,目前市場上的A級距車款仍然是以內燃機引擎為主要動力,這進一步展現了成本仍然是關鍵考慮因素。而從市場前景看來,這種情況仍在繼續,財務可及性仍然是客戶的主要考慮因素。早前部分外電報導曾指出,Aygo後繼車還將可能導入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至於全電能動力目前完全不考慮。

摘自carscoops

豐田汽車並沒有表示全新A級距車型就是Aygo,這表示該車款可能會選用一個全新的車名。這款預計於2021年底或明年初發表的全新迷你掀背車將在製造現役Aygo的捷克工廠生產。至於Aygo的姐妹車Peugeot 108和Citroen C1已於2018年宣布不會有後繼車推出了。

Toyota提供

豐田 Toyota 掀背車 YARI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