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BMW M2偽裝車捕獲 依然保持3.0升直六後驅設定!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Auto Car》報導,BMW正在開發全新的M2後驅雙門轎跑車,且目前以BMW對緊湊型M Car車系的重視,甚至會有四輪驅動的M2 GranCoupe以及一輛超過400hp馬力的1-Series出現。

全新BMW M2預想圖。 摘自Auto Car

從第二代M2雙門轎跑車偽裝車看來,車身具有與現行M2相似的比例,在原廠內部代號為G42,採用CLAR縱置後驅平台,將會配備源自新款M3和M4的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S58),具有相同的高轉速特性,紅線能來到7,200rpm,馬力至少會來到420hp,結合56.1kgm的扭力,有望克服由於車身尺寸增加而造成的重量提升,0-100km/h加速度應在4秒內完成。

摘自Auto Car

雖然M2測試車佈滿了偽裝迷彩,但從輪廓上看來車頭造型並不會採用M3、M4的大鼻孔造型,反而是更接近Z4和M8的樣貌;標誌性的可樂瓶寬體以及M Car專屬的四出尾管也都能在偽裝車上一覽無遺。

摘自Auto Car

而CLAR平台的採用還為M2提供了48V電氣架構的基礎,也為未來M2增添輕油電系統留了預備空間,因為勢必未來的M Car都必須得搭載輕油電才得以於歐洲市場販售。

摘自Auto Car

M2 轎跑 跑車 油電 BMW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