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讓Toyota GR Yaris更瘋狂!Litchfield改裝套件研發中!

聯合新聞網 Lucas

算原廠設定已經相當緊繃與優異,各大知名改裝廠還是有辦法讓一款超跑或跑車的性能與操控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精研四輪驅動性能車(包含Nissan GT-R)改裝的英國的Litchfield Motors已開始替超人氣迷你鋼炮Toyota GR Yaris開發一系列的升級套件了。

裁自PistonHeads影片

英國Litchfield Motors改裝團隊目前擁有2輛負責研發不同性能升級套件的Toyota GR Yaris日系迷你鋼炮。目前該團隊最主要研發中的升級套件就是能讓GR Yaris引擎(1.6升3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提升43匹,達到300匹水準的晶片。

裁自PistonHeads影片

Litchfield團隊目前還必須想辦法突破原廠引擎電腦ECU限制工作,並且為Toyota GR Yaris打造效能更強的引擎進氣與排氣系統。除了動力方面的提升之外,GR Yaris的懸吊設定升級也是Litchfield Motors改裝團隊開發的重點之一。

裁自PistonHeads影片

Toyota GR Yaris的原廠懸吊系統較為硬朗,與部分對手相比, GR Yaris的懸吊也少了調整的功能。為了解決原廠懸吊的問題,Litchfield Motors團隊正與Nitron一起替GR Yaris研發兩款接近完成的新懸吊套件。兩組升級懸吊系統包含了2與3向可調整減震桶與新彈簧,而它們不僅能降低車身高度,提供大幅超越原廠的操控性之外,根據試駕過的PistonHeads主持人表示,全新懸吊系統讓GR Yaris開起來有類似 Porsche GT車系的路感。

裁自PistonHeads影片

考慮入手或已經訂車的Toyota GR Yaris準車主們,Litchfield改裝套件應該會是下一個升級的絕佳選擇。

GR 套件 Toyota YARI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