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測試1,873馬力的車當然要找F1車手!Pininfarina Battista好開嗎?

聯合新聞網 Lucas

當擁有1,873馬力的Pininfarina Battista電動超跑正式上市時,它將會是全球最速量產車之一。性能如此緊繃的prototype原型車該與誰合作研發和測試呢?前F1一級方程式賽車與現役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手Nick Heidfeld是個絕佳的選擇。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曾參與12季F1一級方程式賽事的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進行Pininfarina Battista電動超跑開發工作已有一段時間,其中還包含了大量的模擬器測試。經過漫長的虛擬測試工作之後,Nick Heidfeld最近終於有機會開著Pininfarina Battista原型車在Nardo測試場地進行首次的實際路試。

車手Nick Heidfeld在影片中表示,Pininfarina Battista並不是一輛追求極致性能的賽道機器,而是輛頂級hyper GT跑車。即便如此,Battista依然在Nardo的刁鑽賽道上展現出絕佳的操控與性能。即使Battista原型車目前僅使用約80%的動力,車輛的加速性與性能已超出Nick Heidfeld的想像。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最讓Nick Heidfeld驚豔的是Battista原型車在賽道上自在的表現!而Pininfarina研發團隊是要打造一輛能讓駕駛用任何速度開起來都很享受的頂級hyper GT跑車,但Battista原型車的彎道速度與控制表現都極為出色。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搭載了4具能提供車輛高達1,873匹最大馬力與234.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電動馬達,Pininfarina Battista電動超跑是史上動力最強的義大利量產車款。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Pininfarina 性能 超跑 純電動 電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