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正打造全新世代電動車「Trinity」 肩負品牌純電代表重任!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以現行車輛市場的銷售狀況來看,純電動力車款才是剛剛起步的時刻,許多車廠都還有許多王牌尚未掀開,但其實這些車廠皆已開始設計與開發下一世代的電動車,其中當然也包括了Volkswagen。

Volkswagen ID.4。 摘自Volkswagen

近日Volkswagen品牌CEO Ralf Brandstatter對外表示,該廠正著手開發下一世代的全新電動車,而這輛電動車也會成為該廠未來的重要品牌代表作。這輛全新電動車被命名為Trinity,預計在2026年正式發表。根據Volkswagen提供的說明圖,這輛車的比例相當有趣,除了A柱延伸處在前輪上方外,看起來是一輛車身相當寬的掀背車款。

而對於該車,Volkswagen表示就如其名Trinity般,相較現行技術有三大變革,其一是全新的架構平台,新的底盤平台將變得更扁平,以塑造全新的品牌骨幹;第二是全新的生產方式,將擁有全數網路控制化的生產流程;最後是自動駕駛以及神經網路的應用,透過神經網路應用的機器深度學習,讓自動駕駛層級能快速提高至具備Level 4要求的能力。德國媒體Automobilewoche也同時報導,Trinity使用了Audi Artimis專案的資源打造,是現行MEB共用平台的全新進化版本。

摘自twitter

未來Volkswagen預計在位於總部的德國狼堡工廠生產製造Trinity,並已訂立30萬輛的年生產台數,這樣的生產規模相當龐大,因為現行狼堡廠區的年生產量才約70萬輛左右。另一方面,尺寸大小與Polo車款相彷的Volkswagen EV新作正緊鑼密鼓地製造當中,該車預計將命名為ID.1或ID.2,售價約在2萬歐元(約新台幣68萬元)上下。

摘自Volkswagen

Volkswagen 電動車 自動駕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