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先說再見! 全新Volkswagen Golf GTI、Golf R性能鋼砲今年秋季進軍北美!

聯合新聞網 Lucas

德國Volkswagen福斯汽車已正式停止七代美規Golf掀背車的生產線,而即使已停產,但Volkswagen相信他們仍有足夠的Golf車款庫存來維持北美市場到年底的銷售需求。

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Golf掀背車在北美的銷售量已逐年大幅下降,雖然該車型曾於2017年的北美市場售出68,978輛,但之後每年都在下滑。2020年,Volkswagen在美國地區僅售出25,693輛Golf,而在covid-19新冠肺炎大流行前的2019年銷量也僅售出了37,393輛。

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福斯汽車公司產品營銷和戰略高級副總裁Hein Schafer表示,Golf在過去40年中提供給美國買家們高C/P值的選擇,它實現了Volkswagen最擅長的領域:打造結合動態駕駛特性、實用性以及無可匹敵品質的車款。

Volkswagen提供

最後一批美規七代Volkswagen Golf掀背車將僅提供一種等級的車型,其標配了自動啓閉頭燈、雨滴感應雨刷、16吋鋁合金輪圈、全景式天窗、keyless免鑰匙系統以及皮革內裝等。動力方面則配置了擁有147匹最大馬力與25.3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1.4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車主可選擇6速手排或8速自排變速箱系統。

Volkswagen提供

6速手排車型售價由23,195美元(約65萬元新台幣)起跳,8速自排車型價格則由23,995美元(約67萬元新台幣)起跳。

摘自Volkswagen

雖然入門版Golf已正式停產,但性能迷期待的2022年式的八代VW Golf GTI與Golf R鋼砲車型,將於今年秋季正式導入北美市場。新世代Golf GTI 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估計將擁有242匹最大馬力與37.73公斤米巔峰值扭力,性能一哥Golf R則能爆發315匹最大馬力與42.83公斤米巔峰值扭力。

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掀背車 Golf 性能 GT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