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3年、30萬輛目標邁進!三菱Xpander馬來西亞生產啟動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三菱Xpander問世短短2年就累積超過25萬輛規模,為滿足東協地區的強烈需求,...
東協市場超熱賣的跨界MPV三菱Xpander,正式在馬來西亞組裝銷售。 圖/Mi...

銷售重心轉向東南亞市場的日本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旗下熱賣的跨界MPV作品Xpander,不僅問世短短2年時間就累積超過25萬輛規模,為滿足東協地區的強烈需求,原廠除了增加印尼廠的生產規模之外,更確認新增其他組裝基地來快速供應市場。現在,由馬來西亞組裝的三菱Xpander已經駛離產線準備銷售。

截至2020年2月為止,三菱Xpander就已經累積銷售超過25萬輛成績,再經過...

事實上,三菱Xpander才在2017年10月開始於印尼市場銷售,並陸續出口到菲律賓、泰國、新加坡、柬埔寨、緬甸、越南、孟加拉、埃及和斯里蘭卡等市場。截至2020年2月為止,三菱Xpander就已經累積銷售超過25萬輛成績,再經過7個月後更是來到27萬輛規模。在去年即能突破30萬輛累積銷售規模。

於馬來西亞組裝的三菱Xpander,自去年11月起通過當地經銷商(Mitsubi...

由於三菱Xpander在東協市場需求強烈,除了主要生產基地印尼之外,去年7月也新增越南組裝廠。現在則是與馬來西亞Hicom Automotive Manufacturers Malaysia Sdn. Bhd.公司合作,於當地組裝三菱Xpander並自同年11月起通過當地經銷商(Mitsubishi Motors Malaysia Sdn. Bhd.),開始在馬來西亞銷售這款跨界MPV。

三菱汽車CEO加藤隆雄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向馬來西亞的消費者,提供當地製造的Xp...

三菱汽車CEO加藤隆雄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向馬來西亞的消費者,提供當地製造的Xpander。我們也不斷努力,從三菱Xpander母廠印尼廠開始,除了生產並出口整車銷售之外,也會計劃增加馬來西亞廠的零件出口能力,藉此提升產能並幫助當地出口業務,讓三菱Xpander能對每個國家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三菱 銷售 跨界 Mitsubishi MP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