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開始測試電動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概念車

聯合新聞網 Lucas

疑似全電能動力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prototype間諜照原型車曝光不久後,英國Mini汽車便發表了名為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的概念車。英國Mini汽車發布的新聞稿並未透露太多資訊,但原廠證實了旗下JCW子品牌將會新增全電能動力車款的消息。

Mini提供

Mini汽車品牌負責人Bernd Körber先生表示,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概念車證明了電動車科技是可以與Mini品牌產品一慣駕馭樂趣結合的。Mini已準備好要替未來電動車作品注入John Cooper Works性能子品牌的熱情與精神了。

Mini提供

從原廠發布的圖片看來,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概念車的外觀與四週前在德國紐柏林賽道被狗仔攝影捕捉到的原型車幾乎一摸一樣。黑/紅車身偽裝套件之下隱藏了與燃油動力版本JCW GP車型相同的空力套件。

Mini提供

它們包含了寬體式葉子板、更具霸氣的車頭套件、大尺寸導流尾翼以及後保桿分流器 (省略了燃油動力車型的中置式排氣尾管)等。

Mini提供

雖未表示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概念車是否將會正式量產,但Mini汽車透露未來新世代車款的底盤平台除了能讓新車款展現出絕佳的性能與駕馭樂趣之外,它們還將能搭配燃油與全電能動力系統。這應該就是在暗示John Cooper Works版電動車型遲早會出現的。

Mini提供

概念車 Cooper 套件 MINI 電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