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歐洲豪華市場耕耘有成!Lexus累積100萬輛紀錄達成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現在基於Hybrid複合動力系統與休旅車的強勁需求,Lexus未來在歐洲市場的銷...
日本豪華車廠Lexus宣布,在歐洲地區累積銷售達100萬輛紀錄。 圖/Lexus...

日本豪華車廠Lexus不僅在中國、台灣與美國市場銷售總額持續成長,面對許多豪華車廠已經發展完備的歐洲市場,Lexus也在1990年時就進軍佈局。時至今日,全車系終於在歐洲市場累積銷售達到100萬里程碑。現在基於Hybrid複合動力系統與休旅車的強勁需求,Lexus未來在歐洲市場的銷售表現依舊持續看漲。

Lexus UX 300e。 圖/Lexus提供

今年不僅正逢Lexus汽車進入歐洲市場30周年,9月時更恰好創下累積銷售100萬輛的成績。同時對於Lexus汽車2020又是相當重要的一年,不僅Hybrid複合動力系統廣受歐洲地區消費者歡迎,年底前也將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作品UX 300e,宣示從複合動力進入到純電時代,持續在汽車市場樹立新典範。

Lexus早在2005年就推出首款複合動力休旅車RX 400h,至今車廠所總累積...

Hybrid複合動力系統一直是Lexus汽車在歐洲市場銷售重要的基石,不僅早在2005年就推出首款複合動力休旅車RX 400h,至今車廠所總累積的100萬輛總數中,更有高達44.8%都搭載Hybrid複合動力,當中最熱賣的車款為RX(12.7萬輛)。現在Lexus汽車仍致力提升銷售總額,期望能創造更高的Hybrid複合動力銷售占比。

順著SUV級距在各市場熱銷,Lexus汽車30年來於歐洲市場也銷售超過55萬輛的...

順著SUV級距在各市場熱銷,Lexus汽車30年來於歐洲市場也銷售超過55萬輛的各式休旅車,當中,累積銷量最高的是中型豪華運動休旅RX,至今已經累積超過28.9萬輛(包括Hybrid與純然油動力),排名第二為NX車系(15.5萬輛)。乘用車方面則是IS運動房車最受歡迎,累積銷售已經超過20.2萬輛紀錄。

銷售 Lexus 休旅車 電動車 全車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