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73匹馬力Automobili Pininfarina Battista電動超跑完成高速測試!

聯合新聞網 Lucas

Automobili Pininfarina汽車研發團隊已在義大利的Nardo Technical Centre測試中心完成了Battista頂級電動超跑的高速與操控測試。原廠表示準車主們將會體驗到前所未有加速感。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Automobili Pininfarina表示,試車手/車輛操控部門經理Georgios Syropoulos已在Nardo Technical Centre測試中心的12.6公里原型賽道以及6.2公里的操控賽道上完成了Battista頂級電動超跑的一系列測試工作。完成測試的Prototype原型車搭載了與市售車相同的內裝,而不是拆光座艙配備的初期測試車。

Georgios Syropoulos表示,Battista明顯展現出驚人的性能潛力,客戶們將體驗到前所未有加速感,並可使用各種駕駛模式來設定不同的性能設定,Battista不只是速度快而已。500公里的零排放續航搭配先進的四輪驅動技術,Battista頂級電動超跑的每趟旅程都會充滿樂趣與享受。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Nardo Technical Centre測試中心的測試完成之後,Automobili Pininfarina研發團隊將開始在不同私有測試中心與公共道路上開始9輛Prototype原型車的測試工作,以完善Battista頂級電動超跑的底盤設定、高科技扭力分配系統底以及獨特聲浪系統。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全碳纖維製成的Battista頂級電動超跑搭載了4具電動馬達能提供高達1,873匹最大馬力與234.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先進的四驅與扭力分配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估計不用2秒就能完成,並能在12秒內衝上每小時300公里。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Automobili Pininfarina團隊將限量打造150輛(北美50輛、歐洲50輛以及中東與亞洲50輛)Battista頂級電動超跑,而每輛Battista的售價估計究將由250萬美元起跳。

Automobili Pininfarina提供

超跑 Pininfarina 性能 電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