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發表最強動力二哥!2021年式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登場!

聯合新聞網 Lucas

在發表改款Panamera之後,Porsche保時捷汽車這次又推出了該車系中性能最強,同時也是目前全Porsche車系產品中動力第二強的2021年式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性能車型。

Porsche提供

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高性能轎跑車搭載了一套結合4.0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擁有571匹最大馬力)、17.9kWh大尺寸電池以及一具電動馬達(能提供136匹馬力)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當油電動力共同運作時,能提供車輛高達689匹最大綜效馬力與88.72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Porsche提供

Porsche提供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edan四門房車與Sport Turismo運動跑旅,都能在4秒內完成每小時100公里加速,並能達到每小時315公里的極速表現。

Porsche提供

針對經濟型買家,Porsche推出了定位於Panamera 4S E-Hybrid之下的2021年式Panamera 4 E-Hybrid車型。搭載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電動馬達以及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Panamera 4S E-Hybrid擁有455匹最大馬力,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時間為4.2秒,極速為每小時280公里。

Porsche提供

Porsche同時宣布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最高可使用純電能動力行駛50公里,而Panamera 4 E-Hybrid的純電能行駛距離最高則可達到56公里。

Porsche提供

除了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之外,Porsche還發表了汽油動力的2021年式Panamera 4S,搭載2.9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Panamera 4S擁有443匹最大馬力,若選配原廠Sport Chrono套件,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只要3.9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295公里。

Porsche提供

Panamera Porsche 油電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 保時捷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