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地表最速Honda S2000現身!極速比超跑還猛

聯合新聞網 Lucas

雖然日本Honda本田汽車當年打造的S2000敞篷小跑車並不是為了直線加速而生的,但我們還是經常在直線加速賽道上看見重度改裝的S2000。影片中這輛黑色S2000就是一輛能輕鬆秒殺許多新世代超跑的日系改裝跑車。

裁自1320video影片

這輛Honda S2000依舊搭載了原廠的2.2升自然進氣4缸汽油引擎(代號F22) 本體,並保留原廠引擎氣缸體和曲軸。為了更近一步提升動力,開發團隊替 S2000換上了改裝版連桿、活塞、新凸輪軸以及67.9mm的渦輪增壓系統。引擎經過強化之後,最大輪上馬力已經超過1,000匹了!

裁自1320video影片

由於Honda S2000原廠的6速手排變速箱無法負荷改裝後的爆發力,因此研發團隊選用了6速Quaife序列式變速箱系統來取帶原本的手排變速系統。這輛Honda S2000還搭載了碳纖維傳動軸以及Nissan 300ZX跑車的限滑差速器。

裁自1320video影片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輛黑色重度改裝Honda S2000在1/2英里直線加速比賽中跑出每小時199.6英里(約每小時321.2公里)的極速表現。雖然S2000未能達到原本設定的每小時200英里目標,但它已非常接近了。大部分市面上販售的超跑或性能車都難以跨過每小時200英里的極速門檻。

裁自1320video影片

這輛重度改裝Honda S2000除了加速性能與動力都讓人驚艷之外,它更讓人佩服的就是車主還開著它上下班。你是否也很難想像可以在路上遇到1/4英里零四加速只要8秒的Honda S2000呢?現在就來欣賞這輛Honda S2000的爆發力吧!

S2000 Honda 跑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