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小休旅玩真的! 全新Grecale將挑戰保時捷Macan、預訂明年初發表!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Maserati MC20。 摘自Maserati

Maserati在公布品牌全新2019-2022年的四年計畫後,一款定位在Lavente之下的小休旅已漸漸浮出水面,不過直到本月初才有國外網友捕獲到疑似是瑪莎拉蒂小休旅的身影,畢竟他當時身穿Alfa Romeo Stelvio的衣裳,連個名字也沒有,同時也沒有任何相關訊息,不免讓人有點擔心Maserati小休旅是否又有變數。

前陣子疑似是Maserati的全新小休旅被捕捉到,如今則確定了這輛小休旅的名字。...

然而,當大家的目光幾乎集中於Maserati在10日揭露了繼MC12後的全新中置後驅超跑MC20時,其實原廠之後還在官方臉書上釋出了品牌第二款休旅的新名字「Grecale」!與品牌其餘車款如Mistral、Ghibli、Bora、Merak、Khamsin及Levante命名方式相同,都是取自「來自地中海強勁的東北風」。

全新Maserati Grecale將與Alfa Romeo共用零組件,包含建構在愛快羅密歐的Giorgio底盤平台之上,並將在義大利Cassino廠區組裝生產,而該廠也正好是Alfa Romeo Stelvio與Giulia的生產基地,實車預計明年初登場、春季開始量產。

Maserati全新小休旅定名為「Grecale」。 摘自Maserati

雖然目前關於Maserati Grecale的消息仍不多,不過已經有多家外媒報導Maserati未來還會推出純電版Grecale,來對決目前市面上正在販售中的Audi e-tron、Mercedes-Benz EQC等豪華純電休旅。另外,未來內燃機版本的Grecale,將鎖定目前在市場上銷售表現優異的強勁對手Porsche Macan。

全新Maserati Grecale預計將在2021年初發表。 摘自Masera...

Maserati Alfa Romeo Stelvio 休旅車 Levante Giluli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