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都還沒發表 GTS版本已經現身!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最近關於新世代BMW M3/M4車款的相關新聞相當受到矚目,預計在9月底前發表的兩輛經典性能作品,讓全球車迷期待已久,特別是在品牌歷史中首次出現的M3 Touring,更成為該廠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摘自Motor1

不過除了性能旅行車款的出現,BMW當然也不免俗地想讓自家車款具備更精良的賽道操控表現,因此除了一般版本與Competition版本的M4外,更加強調極限操控的車型當然也會接連曝光。近日外媒在歐陸地區捕捉到一輛雙門跑車,除了全車佈滿偽裝外,車身的造型設計,包括前後保桿、側裙、後下導流器等,皆與一般版4-Series大不相同,眼尖的朋友們應該相當直覺的可看出該車為M4,只是在車尾部分出現兩處相當醒目的特徵。

摘自Motor1

其一是大型擾流尾翼,其二是在BMW M車系中幾乎從沒見過的中置四出排氣尾管,並以梯形排列,這樣的設計目前僅在Lexus IS F以及Ferrari California車款上呈現,與M家族慣用的雙邊四出尾管大不相同。經過求證,該車果然是新M4車系中實力最強悍的GTS車款。事實上在現已停售的F82世代M4,該廠就已限量推出GTS版本,並採限量販售,如今BMW M也依照往例,於新世代G82車款再度推出。

依照外媒提供的少數照片,雖然這輛M4 GTS測試車的偽裝相當完整仔細,但我們也可清楚見到外觀輪廓與部件的完整性,可推定該車應已是量產版本。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很快就能在德國紐伯林賽道中看到該車奮力狂奔的身影。

摘自Motor1

BMW GTS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