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化樣貌終於上身 小改款Genesis G70外觀、內裝搶先公開!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小改款Genesis G70外觀搶先看。 摘自Genesis

韓系豪華品牌Genesis在今年已經推出了品牌第一款休旅GV80,以及全新第三代G80豪華房車後,對於此前沒有任何休旅車在販售的Genesis而言,旗下運動房車G70便可說是品牌最主要的銷售要角,尤其去年在美國銷量突破11,000輛的表現,也讓Genesis在2019年於美國的銷售成長高達105.9%!

Genesis去年在自家韓國年銷量首度突破十萬輛。圖為全新Genesis GV8...

三年前初登場的Genesis G70,在品牌的兄弟姊妹們於近兩年陸續端出呈現全新設計語彙的樣貌後,也終於要在小改款車型中跟進這組特色,而這也代表著Hyundai-Kia集團挖角設計師Luc Donckerwolke的作品將全數呈現 (雖然現已離職)。今日 (9) 原廠也透過官方新聞網與社群媒體,公布了第一波小改款Genesis G70的內外觀定裝照!

Genesis兩側帶出羽翼的盾型廠徽,是品牌前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

為了增強品牌形象,小改款Genesis G70換上了家族化的設計,車頭使用上了五邊形盾型Crest Grille水箱護罩,整體形象宛如從兩側有羽翼的盾形廠徽衍生,以及將廠徽的羽翼「形象化」向兩旁延伸出全新的Quad Lamp四頭燈,但比起G80、G90與GV80,小改款G70的車頭更具動感,原廠還將其形容為像是田徑短跑選手起跑的姿態。

小改款Genesis 70終於換上了品牌全新設計語彙。 摘自Genesis

車尾造型則是彰顯出廠徽兩側的羽翼,不管在白天或夜晚都能展現出獨特的Quad Lamp尾燈,而原本車尾上的Genesis廠徽,也隨著車尾模樣融入廠徽造型後,取而代之的是放置於尾廂中間的「GENESIS」品牌名稱,至於原本位於車尾上緣左右兩側的車名及動力,則改置放在車尾左右兩側下緣,並搭配更具運動化的後保下分流器與口徑更大的橢圓型排氣尾管。

小改款Genesis G70也取消車尾上的廠徽配置,改以品牌名「GENESIS」...

車室的部分仍維持小改前的配置,不過中控台上改採了一具全新10.25吋觸控螢幕取代原本的8吋螢幕,且支援over-the-air (OTA) 雲端線上更新功能,並將手機無線充電板功率提升至15W,並將其尺寸增大以因應現階段螢幕越做越大的智慧型手機。

小改款Genesis G70更換了一具10.25吋中控螢幕。 摘自Genesis

目前原廠尚未針對其餘規格配置做說明,僅表示韓國市場的小改款Genesis G70動力仍維持在2.0升汽油渦輪、3.3升汽油渦輪與2.2升柴油引擎,其餘如海外市場的動力編成或者關於小改款G70的細節,則需稍待十月另行公布。

小改款Genesis G70外觀搶先看。 摘自Genesis

小改款 Genesis G70 房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