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10大最熱銷二手車中3款都是Tesla電動車!

聯合新聞網 Lucas

根據美國iSeeCars針對從2020年3至6月售出的440萬輛新車和二手車進行的研究分析顯示,二手車的銷售通常需要68.9天的時間,但有些汽車的銷售速度會特別快。而美國中古市場銷售速度最快的10輛車當中,Tesla就包辦了三個席位。

特斯拉去年在歐洲市場的銷量下滑約10%,至近9.8萬輛車。 Tesla提供

從iSeeCars網站製作的圖表榜單上看來,美國中古車市場目前銷售速度最快的車款就是Tesla Model 3電動四門房車。該車款平均只需要29.3天就能成功賣出。

Tesla提供

iSeeCars首席執行長Phony Ly表示,2018年才開始交車的Tesla Model 3電動四門房車對於市場來說真的是很新的車款,所以二手車的數量很少。Model 3是Tesla旗下價格最親民的車款,它曾創下有史以來預接單數量最多的量產車記錄。Model 3就連在二手車市場也依舊是高需求量的車款。

Tesla提供

另外兩款出現在美國中古市場銷售速度最快10大車款榜單的Tesla分別為第6名的Model X以及第10名的Model S。Model X電動休旅車平均需要47.6天完成販售,而Model S 也證明了在入門價格Model 3上市後,消費者依然對Tesla的旗艦車款深感興趣。

榜單上第二名的BMW X6性能休旅車平均銷售時間為43天、Subaru BRZ需要44.5天、Toyota Yaris需要44.8天、Honda Civic需要47天、Infiniti Q60需要49.4天、Honda Accord需要50天以及Toyota Corolla Hatchback的50.2天。

Tesla目前手上還有個關鍵因素,能讓其維持市場霸主一陣子。 圖/Tesla提供

銷售 Tesla Model 3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