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3008小老弟!Peugeot 5008小改款同樣以全新家族面貌登場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日前Peugeot才發表了3008的小改款車型,不僅外觀造型有經過小針美容,就連內在也都補上了最新的科技,十分的吸引人。俗話說,打鐵趁熱,Peugeot在幾天後也順勢推出了5008小改款車型,讓整個家族的SUV都能同時擁有集團最新的樣貌與技術。

摘自Peugeot

基本上小改款5008所有的更新幾乎都和3008相似,在外觀方面,全新的車頭造型,有無邊框的大面積水箱護罩、從車頭燈一直往下延伸到前保桿的獠牙LED日形燈、和燻黑燈殼的3D獅爪尾燈,都是Peugeot車系全新的家族化元素,當然,還有引擎蓋上的5008字樣也是新世代的象徵。

摘自Peugeot

摘自Peugeot

摘自Peugeot

GT和GT Pack則是有自己獨特的黑化套件設計,且LED大燈還有流水式方向燈與轉向照明輔助的功能,和3008一樣,5008 GT/GT Pack還有一組專屬的19吋鋁圈。

摘自Peugeot

摘自Peugeot

打開5008車門同樣是i-Cockpi座艙,除了中央螢幕由8吋升級至10吋外,12.3吋虛擬儀表版和鋼琴式的中控按鈕都沒有太大改變。但這次自排車型新增了Normal, Sport和Eco三種駕駛模式,Advanced Grip Control旋鈕則是有Normal, Snow, Mud(泥地)、Sand(沙地)等優化循跡系統的模式選擇。

摘自Peugeot

原廠這次為5008提供更多樣化的內裝材質,包括紅色Nappa皮革和Mistral黑色Alcantara麂皮等,讓消費者在搭配自己的愛車時能有更多的選擇,車室質感也會更加分。

摘自Peugeot

駕駛輔助科技方面,新增可偵測生物的紅外線夜視系統、帶有Stop&Go的ACC主動式跟車巡航系統、LP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升級版AEB緊急自動煞停、以及增強交通號誌識別,讓5008也實現Level 2的半自動駕駛。

摘自Peugeot

動力部分,歐洲市場將提供四種動力總成。包括130hp馬力的1.2升三缸汽油引擎和180hp馬力的1.6升四缸汽油引擎。柴油引擎部分則是130hp馬力的1.5升四缸柴油引擎和180 hp馬力的2.0升四缸柴油引擎。

兩種引擎的入門動力都可以搭配6速手排和8速自排變速箱,頂級版本則都是搭配EAT8速自排變速箱。

摘自Peugeot

摘自Peugeot

柴油引擎 小改款 Peugeot 變速箱 套件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