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ante的新夥伴 疑似Maserati的全新小休旅被拍到了!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前陣子疑似是Maserati的全新小休旅被捕捉到,如今則確定了這輛小休旅的名字。...

Maserati謠傳已久且計畫時常跟不上變化的第二款小休旅,也許真的有譜了!原廠曾在去年第三季財務報告時宣布了全新2019-2022年的四年計畫,這當中包括了品牌第二款休旅 (尚未命名),而近期國外網友在捕獲野生新Maserati休旅偽裝車並投書給外媒後,海神的休旅新作似乎塵埃落定!

Maserati預計要在2021年推出一款定位在Levante之下的全新D-Se...

全球休旅市場依舊熱若,除了豪華品牌紛紛端出新型休旅出來搶市外,也讓不少高端品牌嚐到甜頭,義大利海神Maserati在2017年推出Levante後,也計畫推出品牌第二款休旅。這輛定位將在Levante之下的全新小休旅,預計將會在明年的某個時間點發表,代表我們還得等至少六到九個月後才會看到他 (而且這之中還不能再有疫情來攪局)。

Maserati Levante。 摘自Maserati

從網友提供的間諜照顯示,Maserati全新小休旅身披Alfa Romeo Stelvio裝扮趴趴走測試中,這似乎意味著Maserati的第二款休旅可能仍將與Alfa Romeo共用零組件,包含建構在愛快羅密歐的Giorgio底盤平台之上,不過這些測試車中,也有少數幾輛的車頭經過了偽裝,且附近亦有相當多輛Maserati的原型車,對此提高了偽裝車為Maserati新休旅的可能性。

摘自Motor 1

目前關於Maserati全新小休旅的訊息仍相當稀少,官方也未公布任何有關設計面或動力編成等資訊,不過外媒猜測,海神的第二款休旅尺碼,應該會較確定投產的Alfa Romeo Tonale新休旅還大一點,並將提供一具動力輸出更為猛烈的引擎。

Alfa Romeo Tonale Concept將量產成為品牌第二款休旅。 摘...

Maserati Alfa Romeo Stelvio Levante 休旅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