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除了Seltos又有小休旅了! 全新Sonet八月印度發表!

聯合新聞網 Lucas

韓國Kia汽車於2020年Delhi Auto Expo印度國際車展發表的Kia Sonet Concept小型概念休旅車終於有後續的消息了!根據Kia公布的最新預告圖看來,全新Sonet跨界休旅車將會保留概念車大量的設計元素。

Kia提供

全新Kia Sonet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外觀將搭載家族化的Tiger Nose虎鼻水箱護罩、充滿侵略性的大型保桿進氣孔以及肌肉感十足的引擎蓋。有別於概念車搭載的細長型流線車外後視鏡與隱藏式車門把手,最終市售車應該會換成較為親民化的量產車零件。

Kia提供

Kia Sonet的全球首發會將於8月7日舉行,隨後在即將到來的節日期間於印度正式上市販售。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的目標客群將鎖定熱愛新科技、有抱負並喜愛社交的年輕世代買家。Sonet將搭載10.25吋的觸控娛樂資訊螢幕、Kia的UVO車載連接技術、高級Bose音響系統以及天窗等年輕族群所喜愛的配備。

Kia提供

如同Nissan日產的Magnite小型跨界休旅,全新Kia Sonet也將挑戰印度車市Sub 4-Meter小型跨界車級距。該級距車款將享有較低稅金的優勢,因此汽油引擎不得超過1.2公升,柴油動力不可超過1.5公升。根據來自印度的報導指出,全新Kia Sonet將會提供包含1.2升汽油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1.0升渦輪汽油引擎搭配iMT無離合器手排或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箱系統的1.5升柴油動力系統。

Kia提供

Sonet是繼Seltos之後,第2款在印度生產製造的Kia車款。Kia表示Sonet不只是印度市場專屬的車款,它將會受到全球消費者所喜愛。

全新Kia Sonet Concept不只有品牌著名的Tiger Nose虎鼻水...

跨界 概念車 休旅車 KIA Kia Selto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