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 V8車款測試中 將獲得BMW加持?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身為少數性能強悍的越野車始祖之一,Land Rover Defender的地位與Mercedes-Benz G-Class可說是不相上下,也同樣曾傳出不開發第二代車款的消息,但最後兩間車廠仍對於此二越野系列分別推出了全新車款,滿足全球車迷們的期待。

摘自Motor1

去年9月,Land Rover在美國正式發表Defender,並且很快地就獲得許多訂單,初期Defender僅提供四缸與六缸車款,在原廠的規畫之下,後續還會提供頂規V8車款與綠能hybrid油電車款,我們這次終於看到了前者。外媒在歐陸地區捕捉到一輛棕色的Defender,雖然全車無偽裝,與現行販售車款大致上也無不同,但該車身上的某些部件明顯的非量產件,也有不齊全之處,很明顯的是一輛試產車或測試車;而最明顯之處,在於該車車尾擁有雙邊四出尾管,完全證實了這輛測試車是一輛V8版本的身分。

摘自Motor1

摘自Motor1

根據消息指出,新Defender V8車款所使用的動力單元,將不再是Jaguar Land Rover自行研發的5.0L引擎,而會換上來自於BMW的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動力現使用於5-Series以上的高階車型,擁有超過600hp的最大馬力,但應會針對Defender的使用定位進行降低輸出等調整。

摘自Motor1

Land Rover目前並未表示這具V8動力將僅供應於四門版本的Defender 110之上,還是雙門的Defender 90也同樣能獲得該動力,不過根據先前所拍攝的偽裝間諜照,目前搭載V8引擎的測試車清一色皆是Defender 110。Land Rover Defender V8車款預計將於明年發表,詳細時間仍待確認中。

摘自Motor1

Defender Jaguar Land Rover 引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