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持續推出第11代Civic車款 預計2021年發表!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2020年由於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全球許多車廠皆紛紛改變原有策略,部分產品延後上市時間,而小眾市場產品甚至遭到取消開發的命運,不過對於日本車廠Honda來說,有些事情還不到放棄的時間。

摘自Honda

除了今年發生的新冠病毒疫情外,已維持許久的SUV熱潮,在汽車銷售市場中仍持續壓迫sedan四門轎車的生存,但Honda仍堅持要持續推出曾為全球市場銷售主力的中型四門房車Civic。根據美國Honda發給當地媒體的聲明,全新第11代Civic預計將於2021年第一季結束前正式發表,系列車型中也確定包括Si性能版本,不過該廠並未回應其他相關的提問。

摘自Honda

而另一項已確定的消息是,現正於Honda英國Swindon工廠生產的Civic Hatchback五門掀背版本,因為Swindon工廠預計於明年關廠,因此該車型將全數移至Honda位於美國Indiana州的工廠繼續生產。在這份聲明稿中,Honda也同時提到市場銷售重心的轉移,雙門Civic跑車與小型掀背車Fit逐漸式微,代表小型SUV的HR-V與五門掀背Civic的銷售數字則日益增高,讓該廠不得不進行調整,捨棄銷量少的產品,並針對熱銷品項增添更多的配備予以加強。

Honda Civic Type R的性能依舊令人血脈噴張。 摘自Honda

另外Honda也公開表示,小改款美規Odyssey將於八月登場,全新大改款HR-V預計於2022年出線;而小改款版本的Accord與Ridgeline貨卡車款也已進入最後準備階段,會以2021年式的身分,於今年第四季發表。

摘自Honda

Honda 小改款 Civic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