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oyota Corolla Apex Edition美國帥氣上市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去年美國Toyota針對Camry與Avalon車系,在當地推出完整的TRD升級套件,包括專屬大尺寸輪圈、前後包圍、側裙、尾翼、以及煞車系統升級等,在SUV當道的市場中,仍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如今該廠乘勝追擊,針對暢銷車型推出特仕車款。

摘自Toyota

美國Toyota近日針對2021年式的Corolla車型,正式推出Apex Edition,雖然不是全套的TRD套件上身,但其實也相當有料,底盤部分導入了重新調整的彈簧與減震筒,全車車高降低0.6mm,前後阻尼硬度分別增加47%與33%,以增進車輛過彎的穩定度表現。

摘自Toyota

全新導入的18吋黑色輪圈也以輕量化處理,讓全車再減重4公斤。外觀套件部分,Apex Edition大致上以高亮澤黑色材質打造,並以金色霧面飾條加以點綴,包括了前保桿與下巴、側裙、尾翼、後下導流器、車外雙側後視鏡等,另外該車也提供車頂與車身雙色的設定供選配,讓整體殺氣更上一層樓。

摘自Toyota

摘自Toyota

Toyota表示,Corolla Apex Edition將以SE與XSE車型為基礎進行打造,兩款車型皆搭載同一具2.0L自然進氣四缸動力,擁有169hp的最大馬力,以及20.8kg-m的扭力輸出,車主可選用CVT變速箱或是六速手排變速箱,但後者僅生產120輛,並只於SE車型上提供。

摘自Toyota

摘自Toyota

內裝部分,SE車型採用布質座椅設定,駕駛座為手動調整;XSE車型澤升級為全車皮質座椅,駕駛座擁有八向電動座椅含腰靠調整。兩款車型皆擁有具備8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車載系統,並包含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像是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2021 Toyota Corolla Apex Edition採限量6,000輛於美國地區販售,實際價格則尚未公布。

摘自Toyota

摘自Toyota

摘自Toyota

套件 Toyota Corolla ALTIS 特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