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McLaren Senna全力衝刺紐柏林!時速200km/h輕鬆過彎

聯合新聞網 Lucas

英國超跑品牌McLaren旗下近期的超人氣車款McLaren Senna,除了是全球限量500台的稀有頂級超跑之外,它還擁有強勁的動力與絕佳的賽道駕馭能力。但有別於對手品牌Lamborghini藍寶堅尼或Porsche保時捷,McLaren團隊並沒有很熱衷挑戰德國紐柏林北賽道的最速單圈紀錄。

McLaren提供

裁自Misha Charoudin影片

想知道愛車在紐柏林北賽道到底有多猛,但原廠又遲遲沒有動作該怎麼辦?霸氣的車主乾脆直接把車開去紐柏林測試吧!

McLaren提供

國外YouTuber網紅Misha Charoudin過去曾在影片中開過多款性能車,高速奔馳在紐柏林北賽道上,但他這次只坐在副駕駛座上體驗綠色地獄的刺激體驗。雖然當時飄著小雨,但技術高超的駕駛依舊卯足全力,不斷展現出McLaren Senna展驚人的實力。

McLaren提供

即使賽道路面因下雨而變得溼滑,但McLaren Senna在Pirelli Trofeo R高性能胎、車身空力套件、大型主動式尾翼和碳纖維分流器等配備加持之下,依舊能提供車輛極大的下壓力,進而提升高速與過彎時的穩定性。

裁自Misha Charoudin影片

從畫面中,我們能看到McLaren Senna不斷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殺入彎道,接著再以嚇人的速度衝出彎角。McLaren Senna同時也搭載了高規格的煞車系統。

裁自Misha Charoudin影片

雖然McLaren麥拿倫汽車研發團隊確實有在紐柏林北賽道測試與調教McLaren Senna頂級超跑,但卻從未正式在該賽道挑戰最速單圈紀錄。許多專家認為McLaren Senna有機會突破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的6分44秒97單圈最速紀錄,成為紐柏林單圈最速的量產車。

McLaren 賽道 超跑 紐柏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