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新年式Lexus RC/RC F將有小升級 電子手煞車和全速域ACC成為標配!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Lexus RC車系作為品牌中的Coupe車型,其亮麗的外型在2018年的小改款後,又將外觀修飾得更加簡潔銳利,雖然台灣在今年因為法規的問題,無緣再引進RC 300和RC 350,僅剩下頂級的RC F可以選擇。但在日本方面,新年式的RC車系似乎有新增不少實用的配備。

Lexus RC新年式將增加一些配備。 摘自Lexus

根據日媒的消息,新年式的Lexus RC和剛剛小改款完的Lexus IS車系一樣,最大的改變就是將老舊的腳踏式手煞車給移除,改為現代化的電子手煞車,並且附有AutoHold的功能。這樣一來,Lexus全車系就只剩下小掀背車CT還保有腳踏式手煞車功能。

Lexus RC。 摘自Lexus

令人厭煩的腳踏式手煞車終於要從RC上移除了。 摘自Lexus

安全配備上Lexus也為新年式RC做了些許升級,目前得知的更新包括DRCC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ICS智慧停車輔助系統都將成為標準配備。另外,為了避免駕駛時常忘記打開大燈,新年式的RC車系也將取消車燈撥桿上的OFF,預設都將是AUTO的狀態。

Lexus RC還新增了DRCC全速域跟車和ICS智慧停車輔助系統。 摘自Lex...

新年式Lexus RC車系的頭燈撥桿將取消OFF位置。 摘自Lexus

除此之外,其油耗測試數據也從日本JC08規範,改為更貼近生活日常使用的WLTC油耗測試數據。車身烤漆則是取消了原本的Mercury Gray Mica(星綻灰)和Sparking meteor metallic(星焰藍)兩種顏色,新增了Sonic Chrome(RC/RC F)和Celestial Blue Glass Flake(僅RC)兩種車色。

取消了原本的Mercury Gray Mica(星綻灰)和Sparking me...

Lexus RC F。 摘自Lexus

Lexus 小改款 RC F 油耗 全速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