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來襲! Toyota在美國正式推出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車款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摘自Toyota

一般人對於日本車廠Toyota的印象,就是耐操好開的平實車款,這樣的特性也讓該品牌在全球市場的銷售佔有重要一席之地,而在現任執行長豐田章男上台後,產品的形象與內容皆出現了明顯的轉變。

摘自Toyota

摘自Toyota

觀察Toyota近年來的產品,不僅開始加強底盤操控與車體安全,在外觀造型設計上也帶來更為現代摩登的風貌,GR系列的產品就是最好的例子,如今該廠又有新招推出。美國Toyota最近公開發布消息,將在2021年式的小型休旅C-HR與大型房車Avalon車系中,導入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版本,包括了前後廠徽,車外後視鏡殼,車外門把手,前進氣口的飾框等,皆以啞黑色調處理,前下氣壩同時具有專屬紋路設計,輪圈色調也一併以相同色系打造,讓整輛車在視覺上擁有著濃濃的神祕感以及肅殺之氣。

摘自Toyota

摘自Toyota

事實上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並不是首次出現,美國Toyota在去年就以Camry與Highlander兩款車型為基礎,推出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而Toyota也表示,今年將擴大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的適用範圍,包括各式休旅、貨卡、轎車等10款車型都會擁有這些套件。

Toyota也表示,除了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外,後續會陸續推出多款具備不同外觀風格的特別版車款,提升車輛的獨特性與價值,以刺激車輛在當地的銷售成績。

摘自Toyota

摘自Toyota

Toyota Edition 銷售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