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的新世代Volkswagen Golf Variant 幾乎無偽裝上路蹓躂!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在去年10月第八代Volkswagen Golf正式發表之後,相關衍生車型也陸續浮出水面,包括了GTI、GTD、GTE等代表性車款,與現售車型相對比下,尚未發表的只剩下Golf R性能旗艦,以及Variant旅行車款。

全新福斯Golf GTE以1.4 TSI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模組與鋰離子電...

雖說Golf R與Variant旅行車款皆已多次被捕捉到測試車,但就測試車的偽裝程度來看,Golf Variant似乎會更早發表。Golf Variant相較於一般版本的Golf,擁有更大的行李廂空間,非常適合家庭使用以及露營等戶外活動的器具裝載,也因此在歐陸地區有著不錯的銷量。

摘自Motor 1

如今系出同源的Skoda Octavia Combi已推出大改款車型,Golf Variant推出之時當然也不遠了。最近外媒再度捕獲八代Golf旅行版本的測試車,與先前不同的是,這次所拍攝到的是較為稀有的右駕版本,塗裝也用上近年頗夯的水泥灰車色。

摘自Motor 1

不過讓我們更為驚訝的是,該車除了尾燈組以舊款燈組圖案的造型貼紙貼上,以及後保桿的反光片位置外,完全沒有任何偽裝,連Volkswagen顯眼的圓形廠徽都直接外露,這代表該車應該已處於隨時都有可能發表的預備上市階段。

摘自Motor 1

新的Volkswagen Golf Variant在動力方面預期會沿用現行掀背版本的設定,包括各式汽柴油引擎,不過令車迷們較為期待的,仍是關於七代車款中存在的GTD Variant與R Variant,在八代車款中是否仍會繼續供應,或者是會追加GTE Variant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相信我們應該很快就會等到明朗的消息。

摘自Motor 1

Golf Volkswagen varian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