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萬內擁有最強RAV4!美國Toyota RAV4 Prime售價公布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Toyota RAV4 Prime搭載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成為RAV4有史以來最...
Toyota和Honda今年問題高出平均值許多。 摘自Toyota

全球最熱賣的都會休旅Toyota RAV4於2018年進入全新第五代車型,不僅換裝嶄新TNGA-K模組化底盤平台、Toyota Hybrid System II動力系統以及更陽剛的外觀造型設計,更於去年11月追加車系首見RAV4 Prime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車型,並成為RAV4有史以來最馬力最大、最節能也是最貴的車型。

美國Toyota RAV4 Prime建議售價自38,100美元起、最高等級的R...

日前美國率先公布Toyota RAV4 Prime售價並於今年夏天起開始販售,當地建議售價自38,100美元起(約台幣115萬元)、最高等級的RAV4 Prime XSE則要價41,425美元起(約台幣125萬元)。相比現有販售的Toyota RAV4 Hybrid LE價差約為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不過卻能帶來更強勁的馬力與節能體驗。

Toyota RAV4 Prime擁有302hp最大綜效馬力,更具備5.7秒從靜...

Toyota RAV4 Prime動力延續Hybrid系統架構,不過為適應更遠的純電行駛效能,提升電動馬達輸出表現與電池容量之餘,再搭配後置電動馬達的AWD-i全輪驅動系統,不僅造就302hp最大綜效馬力輸出,更具備5.7秒從靜止加速到96km/h的實力,且擁有超過67km遠的純電行駛里程,成為同級中表現最佳的插電式休旅車。

Toyota RAV4 Prime全車型當然將Toyota Safety Sen...

Toyota RAV4 Prime全車型將Toyota Safety Sense(TSS 2.0)列為標準配備,包含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可偵測車輛與行人)、DR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LDA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以及RSA道路標誌輔助系統等,並可加選RCTB後方車流煞車輔助系統。

Toyota RAV4 Prime SE除擁有專屬外觀套件(水箱護罩、下擾流、黑...

基礎車型Toyota RAV4 Prime SE除擁有專屬外觀套件(水箱護罩、下擾流、黑色烤漆飾板),也將前排加熱座椅、8吋多媒體顯示幕、盲點偵測系統、皮革包覆方向盤/排檔頭、電動尾門、3kW車載充電系統列為標配。XSE車型則升級19吋輪框、氣壩LED燈、換檔撥片、天窗、無線充電板、氣氛燈、SofTex座椅以及9吋Audio Plus觸控螢幕等。

Toyota Toyota RAV4 節能 套件 天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