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L讓價格更適切!日規Mazda 3房車新增動力與100周年特仕車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日規全新第四代Mazda 3房車新增1.5L汽油引擎,再提供100周年特別記念車...
日規Mazda 3房車新增動力規格,使價格更具有競爭力。 圖/Mazda提供

雖然遭逢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導致適逢建廠100周年的日本Mazda汽車慶祝聲勢較為低調,不過仍舊依照計畫陸續推出各種100周年特仕車。繼日前宣布推出跨界休旅CX-3 100周年特別記念車之後,旗下熱賣的中型房車全新第四代Mazda 3,也提供100周年特別記念車可選並新增1.5L汽油引擎。

原先日規Mazda 3僅有五門提供SKYACTIV-G 1.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日規Mazda 3於去年5月發表時,Fastback五門掀背以及Sedan房車版皆有SKYACTIV-G 2.0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SKYACTIV-D 1.8L渦輪柴油以及SKYACTIV-X動力可選。當中僅有五門掀背提供入門SKYACTIV-G 1.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現在日本Mazda汽車將這具動力單元下放到日規Mazda 3 Sedan房車上。

Mazda 3 Sedan搭載的1.5L汽油引擎,可提供111ps最大馬力與14...

這具排氣量1,496c.c.、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引擎,搭載於日規Mazda 3 Sedan房車可提供111ps最大馬力與14.9kg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SKYACTIV-DRIVE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最佳擁有16.6km/L(WLTC)表現。這也使日規Mazda 3 Sedan房車的起售價自2,515,741日元(約70萬台幣),下探至2,221,389日元(約62萬台幣)。

日規Mazda 3 Sedan 100周年特別記念車,不僅能搭配所有動力,外觀與...

同步推出的「日規Mazda 3 Sedan 100周年特別記念車」則可搭配所有動力,主要特點在於新增CT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駕駛座10向電動調整座椅(附加熱與通風)、360度環景影響系統、Bose音響、TSR交通號誌辨識系統、FCTA車輛周圍警示系統、自適應LED頭燈、鉑金緞面內飾等,收單截止日期為2021年3月,建議售價自2,893,869日元起(約81萬台幣)。

Mazda 房車 引擎 特仕車 柴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