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擔心電池嗎?Lexus給予UX 300e EV超長時間/里程保固方案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縱使現在電池技術已經相當先進,但消費者想要的就是原廠保固方案且時間越長、里程越高...
Lexus UX 300e。 圖/Lexus提供

許多人尚未接納電動車,不只有來自充電與續航力等問題影響,還有若電池出現衰退時,不僅會直接影響行駛距離,未來更換的費用也相當可觀。縱使現在電池技術已經相當先進,透過充/放電與溫度有效管理來大幅提升電池壽命,但消費者想要的就是原廠保固方案,時間越長、里程越高才越有保障。

Lexus UX 300e。 圖/Lexus提供

去年中國廣州車展日本豪華車廠Lexus推出旗下第一款純電作品UX 300e EV,以UX俐落的身形與跨界姿態進入電動車市場競爭。隨後原廠也宣布會將UX 300e EV導入歐洲市場販售,並於日前公布保固方案。重點在於歐規Lexus UX 300e EV的車載電池,將獲得原廠高達10年或1,000,000km的保修服務。

針對電池壽命問題,Lexus使用感應系統控制電壓與電池溫度,使電池能在快速放電或...

針對消費者最擔憂的電池壽命問題,Lexus不僅採用新型鋰離子電池組,以288個單元建構成54.3kWh容量,並使用感應系統控制電壓與電池溫度,更採用比傳統冷卻系統更輕、更安全的水冷系統,使電池能在快速放電或充電的當下穩定運作,有效提升效率、穩定續航力之外也能使電池壽命有所提升。

歐規Lexus UX 300e EV祭出10年或1,000,000km的電池保修...

歐規Lexus UX 300e EV預計在今年底開始在部分歐洲市場推出,為提升購買信心Lexus不僅祭出10年或1,000,000km的電池保修服務(效能70%),還有整車3年以及動力系統5年/100,000km的保固方案,不過前提是車主必須遵循原廠所有車輛維護計畫與定期檢查,但對於多數消費者已經非常夠用了!

Lexus Lexus UX 電動車 水冷 車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