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改款BMW M5紐柏林殺四方 內外均有感升級!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屬於德系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的BMW 5-Series,將於本月27日在韓國發表G30車系的小改款系列,有別於甫推出時的亮點為M550i xDrive,這次LCI小改款的重點在於搭載了plug-in hybrid系統的530e。

摘自Motor 1

不過眾多車迷們持續等待的,想必是當家性能旗艦M5,該車勢必也會隨著一般版本進行小幅精進。外媒Motor 1近日在德國知名的「車輛運動場」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內,發現一輛頭尾仍貼附偽裝的黑色5-Series,我們從頭燈組內的日行燈辨認出這是一輛小改款車型,另外也從前葉子板上的通風口、後視鏡造型與經典四出尾管等處,確認這是一輛如假包換的M5。不過因為該車並未配備擾流鴨尾以及碳纖維車頂,因此它並不是性能再高一階的M5 CS車款,且就之前的資訊顯示,M5 CS的外觀並未隨著小改款車型同步進化。

摘自Motor 1

動力部分,小改款M5依舊沿用現行搭載的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將突破現有的600hp,上看641hp,扭力當然也會同步提升,而動力升級的Competition版本則額外擁有24hp的輸出,讓最大馬力來到665hp。推測小改款BMW M5車系應該在接下來的數週內就會現身。

摘自Motor 1

小改款 5-Series 性能 BMW M5 MPOWE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