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Genesis有新休旅仍不夠! 還打算推G70 Wagon韓式豪華旅行車?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Genesis去年在自家韓國市場首度銷售突破十萬輛。 摘自Genesis

對於韓系豪華車商Genesis而言,2020年肯定是個相當忙碌的一年!品牌在正式成立約五年的時間後,第一款休旅GV80終於在今年初問世,而身為Genesis開山始祖的G80,也在三月迎來了大改款車型,但Genesis的新車計畫不只如此而已!

Genesis去年在自家韓國年銷量首度突破十萬輛。圖為全新Genesis GV8...

在Genesis近期所釋出的第三代G80介紹影片中,一瞬之間閃過的六輛車剪影吸引了外媒的目光 (約在2:04處),從車型的輪廓大約可窺知一些已發表的車款,如最右邊兩台分別是MINT Concept與Essentia Concept,最左側的為全新GV80,而GV80身旁兩款除了新世代G80外,夾在中間的應該就是第二款休旅GV70,不過,唯獨有一輛像是旅行車的新車卻不曾見過?

由於現行Genesis G70已經在進行小改款車型的測試階段,外媒紛紛猜測全新G70 Wagon (或者是車身更長一點的G70 Shooting Brake獵跑) 很有機會伴隨小改款G70一同誕生,再加上Genesis曾表明將進軍歐洲市場,讓這輛全新豪華旅行車成真的可能性又多添了幾分真實!

Genesis G70 Wagon預想圖。 摘自Kolesa.ru

新世代Genesis G80介紹影片中,出現疑似G70 Wagon的剪影圖 (紅...

事實上,目前Hyundai-Kia集團在歐洲市場亦有幾款旅行車在販售中,如Hyundai i30 Wagon、Kia Ceed Sportswagon與Kia ProCeed美背獵跑等,若豪華品牌Genesis進軍歐洲後亦有旅行車的選擇應當不是壞事,畢竟競爭對手BMW、Mercedes-Benz與Audi都各自有著年資已久的旅行車型。

Genesis G70 Wagon預想圖。 摘自Kolesa.ru

Kia ProCeed。 摘自Kia

另外,全新GV70豪華休旅與小改款G70運動型房車,皆會導入Genesis特有的G-Matrix菱格紋元素、五邊形盾型Crest Grille水箱護罩與Quad Lamp四頭燈等設計手法。而根據先前流出的Hyundai新車生產計劃表中,可見到全新Genesis GV70預定將於十月投產,代表這輛新休旅很有機會在下半年現身。

摘自Genesis

全新Genesis GV70偽裝測試車。 摘自Motor 1

至於小改款Genesis G70的部分,估計將與可能於近期亮相的全新Hyundai Sonata N Line共用一具2.5升T-GD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計可達到290hp,而這具引擎目前已使用在大改款、第三代Genesis G80之上。

小改款Genesis G70現正測試中。 摘自Motor 1

Genesis 小改款 Hyundai Genesis G70 Genesis GV80 旅行車 Wagon Shooting Brake

推薦文章

留言